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命的早鍛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命的早鍛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我們不僅有着學習的壓力,更讓人可怕的那艱苦得體育鍛煉,對於我們來說就擬如“魔鬼訓練”一般折磨着我們。

  早晨的我們都托着朦朧的睡眼極不情願的從床上起來,然後還得向那軍訓般生活一樣的速度快的準備好,最後還得爭分奪秒的跑去教室。一坐到教室里一想到早上的早鍛煉心裡就堵的慌,不禁感到一絲害怕,卻又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每天早上的晨讀正當大家讀的起勁的時候,體育委員的一句話就讓大家一個個唉聲嘆氣的,這時的動作也沒有了早晨起床那般的速度,大家都保持一樣的心態,能挨一秒是一秒,他一發話,“下去做早鍛煉”,哎,即使有萬般的不願意,最後還是得帶着顫抖的心下去了。

  一踏上跑道,還是極不情願的隨着隊伍飛奔起來。當我們早鍛煉都快進行到一半時,其他班才陸續下來做早鍛煉,這時大家都已經累的不行了,大家都在鬼哭狼嚎的叫着,“跑不動啦”,“沒力氣啦”,“真要命啊。老師真賤啊”。沒辦法,在怎麼叫都還得繼續跑。當別的班級都陸續撤離跑道的時候,就只有我們班還在跑道上拚命地跑着,看到他們都離開了要命的跑道,我不由得感到羨慕,總想着我們還要跑多久才能停下來啊,但又看到我們班的男同學們已經將我們超了一圈又一圈,看着他們漸行漸遠的身影·,我們的心情里里失望夾雜着絕望,頓時都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可是又不敢停下來,只得托着沉重的步伐,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發瘋般的向前衝去。

  終於那最要命的長跑結束了,大家都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熱的汗流浹背的,險些半條命都快沒了,這下還不夠,接下來還要計時800米。哎!哎!哎!還要跑,真要命啊!

  初三:看透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要命的早鍛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命的早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