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對穿越火線和生死狙擊的看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穿越火線和生死狙擊的看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對穿越火線和生死狙擊的看法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生死狙擊和穿越火線大家聽說過吧,它們都是3D槍戰遊戲,穿越火線簡稱CF,需要下載,而生死狙擊不要下載,可以直接玩,而且生死狙擊此遊戲一出,有不少的CF玩家來投靠了,這說明生死狙擊的魅力強大,而CF的魅力在一點一點的下降。

  我想,在未來的某一天,生死狙擊將超越CF,為什麼呢?因為生死狙擊已經在氣勢上壓倒了CF,你看CF的廣告F是3億鼠標的槍戰夢想,而生死狙擊的是8億遊覽器的槍戰夢想,你們自己比較一下,誰的氣勢更強大。

  但是,CF也是有特點的,生死狙擊也有缺點,但兩個遊戲唯一做的不足的就是,在遊戲里購買一些道具需要RMB,這些虛擬的東西都要錢,太坑爹了,希望生死狙擊和穿越火線能改正這個問題。

  最後,我想說的是,現在有些生死狙擊玩家私自把CF的3億鼠標的槍戰夢想改成了3億腦殘的槍戰夢想,這是很不好的,這些玩家要改正。我還希望穿越火線和生死狙擊能和諧的在一起,永遠不吵架,那多好。四年級:張大田

您正在瀏覽: 我對穿越火線和生死狙擊的看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穿越火線和生死狙擊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