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孩子該窮養還是富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子該窮養還是富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子該窮養還是富養,我認為這個問題需要具體分析。

  如果你家還挺富裕,有足夠的錢維持生活娛樂學習等等用品,那對於女孩子當然應該給她最好的。在學習等方面,讓她享受到最好的,養尊處優的生活或許不光光給她帶來的是不懂事,還有錢帶來的知識,以及見過的世面。只要好好教,女孩子一般還是很聽話的。

  可若是窮養,孩子沒見過世面,這樣在上學時與其他的同學相比,會產生自卑的心理。自卑是一種可怕的心理,如果孩子不好好把控的話,很可能就是一把將孩子推往死亡的利劍。說不定還會有更嚴重的後果。有錢時讓孩子多見見世面,多花些錢在孩子身上也是極好的。

  可若是沒錢,自然不能富養。但是道理還是要教的,沒錢的孩子早當家。自然也不必為了富養女兒,而在女孩身上花費太多的金錢,這樣自己身上的壓力也極大。雖然窮養的女兒或許沒有富養的那麼自信,有一種氣質,但是其身上可能會有的堅強懂事的特點可能更難能可貴。

  已上架就是我的觀點。

您正在瀏覽: 女孩子該窮養還是富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子該窮養還是富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