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強迫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迫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是不是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點強迫症啊。比如自己,真的是有的時候彆扭的自己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每次去洗澡,總得把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衣服都換一遍,不然就覺得渾身難受。對於可以成套用的東西,缺少了其中的一部分,寧願全都不用,也得等全部補齊了。

  前段時間家裡的護膚品用完了,新回來的又只有乳液跟霜,缺少了水,本來想着就那樣用吧,可是最後還是覺得不合適,就只好湊合著用之前另外一個牌子的乳液,每天湊合的抹點,想到那套新的,總覺得應該是全部都有了再用才是完美。

  今天,新補的護膚品總算回來了,看着一整套的水乳液霜,然後全部打開放在窗戶台上,瞬間看着心裡舒坦多了。雖然只是一些生活中很細小的東西,可就是覺得不成套心裡總惦記着。

  有時想想,真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好還是不好。大家都說,追求完美是一件好事,因為可以促進自己變得完美,變的優秀。只是,在我的印象中,強迫症又總歸是個貶義詞。

  大概,人生有很多的事情都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吧,就像俗語說的,近水樓台先得月,也有說,兔子不吃窩邊草的。人生,大概本身就是個矛盾體。

  大概,更多的時候,人生的各種矛盾存在着,也是在告訴我們,順其自然便是好的。人生,沒有太多的標準的是與否。對與錯,只要自己過的好,便好!

您正在瀏覽: 強迫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迫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