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強迫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強迫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新出爐一類人:那就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低頭族。先不說現在的科技有多發達或是現在的人類智商是有多聰慧。但是很明顯,人們在科技的產物下往另一個方向發展了,並不是人類使用科技,而是科技的產物奴隸人類。

  我們的生活時時刻刻都會出現這樣一副場景:不論是公交車上,馬路邊,家裡,還是廁所,人人都抱着一部手機愛不釋手的點着,刷屏,刷微信,發心情。為何用抱這個字形容呢,因為人們的生活基本離不開手機了,吃個飯也要發個照片刷一下屏,上個廁所也要看看小說聽聽音樂,除了睡著了沒有接觸手機也沒辦法接觸手機以外,人類似乎被手機掌控了自己的生活,變成了高科技下電子產品的奴隸。現在特別是有些小年輕,雖然我自己也是小年輕,但是我不知道為了一部蘋果手機可以不吃不喝幾個月,失去健康只為一部嘩眾取寵的手機,這樣值得嗎?我想發明手機的人的初衷只不過希望人們的生活能夠更加便捷,更加舒心罷了,沒想到會讓人這麼的難過。

  閑下來的時候你會發現,身邊的人幾乎都是手機族,這簡直成為了一種強迫症,沒有手機就坐立難安,沒有手機就像個無頭蒼蠅,沒有手機就心不在焉了,這太可怕了有沒有!我們可以適度的利用手機進行娛樂、聊天、學習,但是過度的利用反而會成為對方的奴隸,再看看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更加孤僻,更加不願與人溝通呢,都是手機強迫症犯的錯,而我們也應該從沉浸在手機的夢幻世界中走出去,偶爾喝喝茶,看看蔚藍的天空,看看紙質書本,聽聽廣播,也是十分愜意的。

您正在瀏覽: 手機強迫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強迫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