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了強迫還剩下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了強迫還剩下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除了強迫我還會幹什麼,除非是你們學習很好,除非是你們供養我長大,除非是我是你們的女兒,而不是你們所謂想要的男孩子,呵呵,真真不愧是自作自受,當一個女孩真累。 

  你們除了會指責還會什麼,除了會給我講所謂的大道理還會什麼,難道你們真的是好大學出來的嗎?如果說你們沒有學成,就會指責別人,哎,錯誤只能是你們自己釀成的,不要把你們的失誤,你們的錯誤,全部都推到我身上,讓我來完成你們沒完成的夢想。 

  以前還認為學習是為自己學的,我發現,只不過是你們的利益放在首位,一切只是虛無縹緲,都不知道人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上,是不是人活到這個世上,從上學開始,甚至是從上幼兒園開始就是為了以後的成就而奮鬥的,是不是為了那些金錢物質拼搏,說白了,現在學習的人,有哪幾個是不為了以後所謂的成就,為了事業和愛情奮鬥。 

  每一次,每一次你們都是這樣,除了指責沒有一點正經話,除了把那些所謂的榜樣擺出來,就是說讓我好好學,你們總是這樣,自己卻什麼都不算,不知道我以後學成了是為了誰,是為了你們還是我自己,還是社會。每個人都經歷過上學,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有哭都有淚,大人們雖然明白,但是他們還是指責,把他們父母指責給他們的錯再指責給咱們,不就是這樣,一代一代的傳,一代又一代。 

  當你們心情好的時候,我們才會心情好,當你們糟糕的時候,我們就也跟着委屈。不就這樣嗎?我們從小到長大需要你們的照顧,耳邊總響起你們說過的話。不要以為你們生了我們就怎麼樣了,那是你們願意,願意有我們,那也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看來,生活在一個有文化的家庭里,是為了我們身心成長,必備的。

您正在瀏覽: 除了強迫還剩下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了強迫還剩下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