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男兒,一生要志在四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男兒,一生要志在四方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蕭瑟的夜,好讓人難以入眠。念一口家鄉的涼茶,內心倍感親切。泛黃髮焦的茶葉,就像在靜夜的打着寒戰努力去叉着茶葉的母親那枯槁的雙手,又枯又黃,活生生就像是用精純茶葉炮製出來似的。沒有一絲浮躁,只有踏踏實實的迷人的昏黃。雖然這羨人的顏色令同鄉鄰里眼紅,但對我而言,是一種羞澀與慚愧。

  不曾想過,靜夜裡我會想起我的家鄉,我的母親,還有她那雙‘令人自豪的雙手’。

  夜的靜謐永遠也隱藏不住記憶的斑駁。星光閃爍,夢回故里。撇見油燈下那純樸的身影。是她,把我養大,是她,用最無私的愛教會我說,媽媽,是她,用一雙如今變得憔悴的手,教會我要好好做人。伊人憔悴,臨欄望月,何時是歸年?

  回夢令,思鄉夢回故里,滴淚雙痕,唇角咧動。鹹鹹的淚水怎麼會這樣的苦?波瀾不驚的心怎麼會如此騷動?

  感時花賤淚,恨別鳥驚心。多情自古傷人心,龍咧催人淚花紛紛下。駁船夜雪,奮筆疾書,揮灑筆墨。但願淡水殘篇可以撫平我思鄉的心。

  唇亡齒寒,背水一戰。黑板頭上哪活生生的倒計時,如同堅鞭一樣鞭撻着我。我好累,但好忙,忙的廢寢忘食,忘的只剩下眼前的白紙黑字。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揮拳起誓,還有那個不變的夢想,我沉醉了,完全的沉醉於書山題海之中,眼角里沒有了昔日的衝動,鉛筆替代了心愛的手機,QQ也開始它沉睡的旅程。擱淺了所有的煩心事,只為了心中的夢。

  人生,只不過是每天的時鐘輪迴,不快不慢,貴在它的長途跋涉而不懈。每個成功的人,都有過

  不尋常的經歷。當你站在一直追求的山峰頂上,蒙然發現,這一直追尋的高峰,只不過是走向另一高峰的路罷了。回眸自己短占的歷程,想起初中那熊心勃勃的鬥志,只不過是追求更高目標的一磚一石罷了。

  沒有算擇,只有往前走,不停的往前走。我從來沒有放過自己的年少輕狂,從來沒有折斷過自己追尋夢想的翅膀。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就如畫中的長廊沒有盡頭,只有永遠的用心體會與感受路還在前方。

  好男兒,一生要志在四方,執三寸素筆,勾勒美好工筆畫。灑熱血,流青汗,埋頭苦幹,只為六月血戰考場,凱旋迴歸。

  奮鬥吧,讓我們用汗水獲取青春的回饋,讓成績換取母親的笑顏。

  但願那一天,不會太久。

  QQ:2378915628

  高三:快伊人生

您正在瀏覽: 好男兒,一生要志在四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男兒,一生要志在四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