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把握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今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一年的時光又悄悄溜走,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正值12月,寒風凜冽,今年的冬天顯得格外寒冷,人們早早地就穿上了放置已久的棉衣。我站在窗前,面向天空,陽光,暖暖的,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今天是美好的。我們不能總是懷念昨天,因為昨天已成定局,無法改變,頂多可以借鑒經驗或者吸取教訓,也不能盲目展望明天,因為明天總是那麼遙不可及。我害怕歲月蹉跎,害怕虛度流年。所以我選擇了活在今天,把握今天。

  我喜歡今天太陽初升的感覺。早晨醒來,當第一縷陽光射進窗戶,照在牆上。看着這光線越來越長,越來越亮,我明白時間在奔跑,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因為心懷希望,所以堅持不懈。習慣性的站在鏡子前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笑容,告訴自己沒有什麼辦不到,關鍵是自己要學會勇敢面對,並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

  我喜歡今天情真意切的感覺。人生如白駒過隙,短短几十年而已,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珍惜身邊的真摯情感呢?父母是唯一的。不管到什麼時候,他們永遠都是你最值得相信的人,他們對你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純潔的愛,無可替代。同窗是難得的,不管信與不信,你一生的同窗是屈指可數的。茫茫人海中能與你相伴一程,不說是上天註定,但也確是緣分難得。在難得的友情歲月里,在那即將各奔東西的時刻,我們的友誼在彼此的默契中得到再一次升華。明天的事情我們無法預料,所以,請珍惜今天的親情、友情……把握手中的美好。

  我喜歡今天真實奮鬥的感覺。任何一次的成功都不是平白獲得的,只有經過汗水的澆灌才能收穫勝利的果實。面對困難,勇於挑戰;面對挫折,勇往直前。前進的路上有淚水,有歡笑,有失敗也有收穫……這才是生活,這才是人生。平庸且無味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未來的日子要過的多姿多彩,被虛度的昨天,只有通過今天的奮鬥,才能換來明天的美好。

  2012年馬上就要過去了,但這並不意味着結束,而是迎來了另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好好把握今天吧!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高文艷

您正在瀏覽: 把握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