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自己來到這座小縣城,生活已經67年,但終究很多時候感覺自己都是個外地人,因為很多時候出去,只要一開口,就會有人問,你不是本地的吧?

  這麼多年了,自己始終學不會這個小縣城的方言,好在大學三年也學會了,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到時也能夠正常的與人溝通!但是與這個小縣城裡的人,還是顯得格格不入!

  之前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自己也有很認真的想着要融入這個圈子,要交幾個知心的朋友!可是後來才發現,成年人的世界里處朋友本來就有點幼稚,再加上自己想要的那種特別真心的朋友,好像更是難遇,而不可求!

  畢竟怎麼說呢?現在的人都很忙,在忙着自己的事情,誰有時間成天想着交朋友這件事呢?所以後來也就順其自然,接受了自己其實在這座小縣城是孤獨的這件事!

  所以每當請客吃飯,這樣的事情,除了某人的四舅,請自己吃過幾次飯,後邊就再也沒有過了。

  凡事都有例外,而我的例外就是,那天下午帶小臭出去,在超市買保溫杯的時候,碰上了之前和自己一塊賣衣服的一個大姐,一塊買完保溫杯出來之後,大姐就說要請我去吃小吃。

  因為自己有點餓了,所以就沒有過多的考慮,也就答應了!去了一個專門吃小吃的地方,點了一份寬粉,金針菇之類的,也還敢買了飲料,吃到最後就真的有點飽了!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頓小吃,但是自己打心眼裡感覺特別的高興,突然之間高興的事情就是,原來在這座小縣城裡,自己也是有朋友的人,也是有人請客吃飯的那種!

  想一下自己大概是孤獨太久了,有朋友請客,真的是讓人感到特別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