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的初中生活,確切的說應該是分為兩段的,前一段就是自己在鄉鎮中學的時候,那個時候應該算得上是自己最美好的年華吧!就是玩的比較愉快吧!

  因為在自己剛進入初中的時候,是以好學生的身份進去的,那個時候就是無論是老師還是學生,都是對自己比較好的,然後身邊也有好多要好的朋友,每天日子真的是過的無憂無慮的!

  那個時候自己每天最大的愛好就是寫寫日記,然後在期中考試或者期末考試的時候也能夠取得稍微不錯的成績!所以要說起初中時候的美好事情,大概也只是在那個時候!

  有着看着還不錯的學習成績,有着特別要好的朋友,有着老師們的厚愛,真的算得上是特別美好的時候了!

  第二階段就是自己轉學以後,到了縣城重點初中以後,那個時候因為重點初中的壓力也比較大,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大概自己就比較有點自卑吧,就覺得自己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優秀!

  雖然那個時候自己也有每天在努力,但是最後的結果依舊是不盡人意的!

  所以現在要說起來美好的初中時代,也只能說是自己第一個階段的初中時代吧!第二個初中時代禮,自己也許真的收穫了知識,但是也改自己以後無窮無盡的自白埋下了根源!

  現在回想起過往的那些事情,就覺得整個初中時代的現在,對於自己來說,基本上就處於空白的,因為曾經那些要好的朋友就是也漸行漸遠!

  反而真正收穫的友誼是到了縣城中學的時候,收穫了自己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大概就是人生的世事無常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