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等待一個故事,等待他的最後結局,慢慢地就回到了原來的軌道,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模樣。

  從來都不需要什麼複製粘貼模仿,只是因為自己心裡有底氣,那樣的霸氣是從心底散發出來的,不會因為什麼事情的髮飾,或者是什麼事情留下了陰影,就忘記了差不多。

  那樣的生活,或許從最初就不適合我。

  即便是我也不知道,我的手機話費為什麼昨天被扣完月租,今天又被扣了話費。難道是嫌我充話費太多了不成?還是說,每一次約會一般的見面,都被我們無端的推拒絕。

  所以到了這裡,我們總還是會感覺,自己有那麼多的問題,都沒有放棄,自己還有那麼多的責任,都需要一步一步地來完成,而我所需要的這樣一種故事的完美,根本就不需要其他的借鑒,或者是一個故事一個問題的嚴重性。

  僅此而已。

  如果我們沒有什麼後顧之憂,我想這樣的擔心,從來都是多餘的吧。

  但是,自從我看到他第一眼,我就已經發覺這一切,都是應該用最端正的態度,來完成,即便是做夢,也應該一絲不苟,對得起思想,對得起夢中人。

您正在瀏覽: 夢中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