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突然想起來,自己之前刷抖音的時候,刷到之前自己賣服裝的時候,對面的一位姐姐,在自己過生日的時候給自己買了一輛大眾小汽車,自己忍不住心裡羨慕起來!

  當然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羨慕的並不是對方擁有的那輛車,而是對方擁有的自己所沒有的人生!

  這位姐姐個子特別的高,有一米七好幾吧,長的也特別的好看,總之就是特別會打扮的那種,然後賣服裝也是賣的特別的好,家裡一兒一女,簡直就是人生的贏家~

  然後之前,一塊賣衣服的時候,經常能夠看到她網購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比如說比較貴重一點的,Ag的鞋子,或者是很名貴的手機之類的,總之就是感覺自己的生活和對方的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

  有的時候自己也會為自己現在的生活而自行,慚愧,畢竟說起來沒房沒車,反倒有一大堆外債,對於30來歲的年輕人來說,任誰都會感到自卑吧!

  都說結婚是女人,第二次投胎,第一次投胎的時候真的沒得選,因為是自己的爸爸媽媽,雖然說自己的原生家庭也特別的幸福,但是自己卻沒有好好把握第二次投胎的機會!

  當初也那麼幼稚的想,只要結了婚以後日子就可以好好的過,就可以過好,可是後來才發現,所謂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並不是你想過就真的可以過好的,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在這個世界上活着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自己很少去羨慕別人什麼那些光鮮亮麗的明星之類的,自己並不去羨慕,但是身邊的人就是感覺自己想要的東西能夠很輕鬆的去埋下,真的是讓自己感到特別的羨慕!

  當然自己也明白,大概是自己付出的不夠,儘管如此,還是會忍不住去羨慕!

您正在瀏覽: 羨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