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世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從村裡出發回城的時候,站在路旁等老爺子,看着村裡的好多人都坐在一塊聊天什麼的,自己就忍不住和某人說,感覺村裡的生活也挺好的,最起碼生活節奏比較慢,自己吃的一些東西也都能夠,自己地里自給自足,農忙的時候忙上一段時間,閑下來的時間裡,也可以和左鄰右舍聊聊天什麼的,感覺那種生活也過得自由自在,挺好的!

  某人說看着是挺好的,但是自己卻感覺和他們格格不入,自己好像還是更習慣沉浸與自己的世界!說起來好像自己也是比較喜歡與自己的世界里,也不喜歡和左鄰右舍聊天什麼的。也只喜歡喝比較親近的人,說的不停,如果是稍微不熟悉的人,自己可以一個人在家獃著!

  都說是兩個人在一塊兒,除了三觀合,更加重要的也有一定的原因吧!而所謂的原因就是志同道合吧!

  想一下自己和某人也挺像的,平常都是那種特別能言善辯的人,好像和誰都能夠聊到一塊去,但是好長時間裡都沉迷自己的時間,基本上不去關注外邊發生了什麼,又或者是別人的事情和自己有什麼關係?

  也難怪,難怪樓下的鄰居們經常說不和大家接觸。其是之所以不接觸,大概就是因為和他們不太熟吧。覺得不熟悉的人沒有什麼好說的!

  所以還是寧願沉迷於自己的世界!

  這樣的人大概都是孤獨的吧,總是覺着沒有聊天的人,但是自己又不願走出去,走進他人的世界里!

  總之,人類大概就是又糾結又複雜的動物,總是有着自己的想法,既羨慕外面世界的絢麗多彩,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願意出去!

  所以這樣的人註定寂寞孤獨!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