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羨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下午因為鄰居裝修的聲音很吵,所以就想到附近的一個書店去看書。

  之前有聽朋友說,他們的城市有圖書城可以借書看,然後當時還很羨慕的,可是突然間想到其實自己附近也是有書店的呀,如果自己真心想看書的話,那也很方便,也不用借回來,就是直接在書店裡面看兩個三個小時就可以。

  其實說白了,就看你想不想去做而已?有時候真的沒必要說去羨慕別人啊什麼,而是說有些東西你自己擁有,但是你自己並沒有察覺到。

  後來在看書的時候發現書還蠻多小女孩在看書的,然後氣氛挺不錯的,當時也有一些人就是佔著位子,但他們一直在聊天,不僅說自己不看書,還會打擾到其他人。

  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在讀書,後來就想着應該寫一點東西,於是就換了一個地方,換了一個家店,找了一個偏僻位置寫東西,不知不覺就寫了將近一個小時,等到站起身的時候就發現整個肩膀是酸痛的。

  其實寫的東西也不多,但是整整花了近50多分鐘,想到老師當時說,他一般寫那麼些文字,花二三十分鐘左右就夠了,有時候甚至更少。

  所以覺得自己是有點太浪費,工作效率太低了,但換個角度來說,這也只是一個歷練,等以後自己多練習,總會改變,總會變得越來越嫻熟的。

  說到底就是自己做的不夠,所以很多時候不要去羨慕別人,而是做好自己,我們不要去羨慕他人什麼樣,而覺得說別人比自己怎麼樣好?而是要跟自己比,要比昨天的自己好。

您正在瀏覽: 羨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