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彼此的羨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的羨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彼此的羨慕 標籤:彼此作文 羨慕作文

  如果可以讓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變成另外禹城行駛的話,回那麼你是否還會想起童年裡陪你玩的那些朋友?是不是十年之後,他們就真成你想象不到的樣子了?他們的各種變化,其實也是和你有着一些差距的。

  每個人都可以用這樣的一種方式,就說明自己的行為習慣。每個人也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去改造一些這些表面上的東西。

  當我們真的成長了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大人的時候,會發現如果自己在想懷的過去,就已經變成了很難的一件事情了。

  你羨慕他們長成了大人,他們羨慕你還是個小孩子,還擁有着正當的青春。

  所以這些事情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完全統一的標準。也不可能在這樣的環節當中,去發現那些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每一個愛情故事。

  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你曾經擁有過,你也曾經擁有過這樣的幸福,跟別人相比,那些你所擁有的,那些優越條件去根本就不用去付出什麼來作為代價了。

  而我們後天寫,爭取什麼東西,卻往往需要這樣一種感覺。

  這就是天生的不公平。

您正在瀏覽: 彼此的羨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的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