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就是這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這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那些平台我們都能加入的,只不過這需要時間,讓我們得到適應。

  也許在你看來,這些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太多事實你看不真切,他們都會很多的本事,只不過,你從來都不清楚這件事情的原味。我們也能夠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和目的,只不過,這個時候你不能自己選擇。

  或許明天之後,我們又能得到自己的自由了,我們可以做很多自己平時想做有沒有時間做的事情了。只不過,你要把握好一個度,自己的事情,自己要把握好,其實這很重要的。

  我們看不懂,他們眉來眼去,意味着什麼。我們都不知道啊,那些目的,都是他們自己精心設計的,其實我們並不清楚,也不能真正明白。、

  我給他們介紹了,他們卻選擇沉默。或許,這就是他們的事情了,根本和我無關。

  可是,我也不能真的逃避責任,我想,就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