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這樣成長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成長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這個世界上是渺小的,或許,沒有人會認識我,但是,我永遠在那一個角落自由開放,不用任何人澆一滴水,不用任何人施一點肥,我慢慢成長着。

  小時候,我住在農村,外面有一塊空地,外公怕我無聊,就給我建了鞦韆,鞦韆組成很簡單,就是2根繩子,加上一塊木頭,掛在地里的一棵大樹上,看見這,我拍着手,叫“外公最好了”,然後抱着外公的腿,外公笑着,外公臉上的皺紋像菊花一樣綻放着,突然,外公說:“糟了,我鍋里還燉着湯!!”然後,就跑進家了,我一下子跑到鞦韆處,坐上了鞦韆,慢慢搖晃着,看着那落葉慢慢落下,像一隻只黃蝴蝶正在嬉戲,落在地上,又春泥護花,我不禁吟起了剛看過的一首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時,外公卻叫我進去吃飯了,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鞦韆。

  在這樣的壞境里,我快樂地度過了3年。

  一天,我剛從外面玩完回來,看見了爸爸媽媽,我很激動,飛快地跑過去,抱着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抱着我,爸爸把我抱起來,說:“我的寶貝都變重了。”媽媽在一旁假裝教訓爸爸:“瞧你,孩子都大了2歲,還能不變重么?真是的,對吧,寶貝。”“就是嘛~~”我也像爸爸撒了個嬌。呵呵呵,我們一家人都這樣開心的笑着。原來,爸爸媽媽回來,是準備把我帶到城市去,但是,我猶豫了,因為,畢竟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這麼多年了嘛,還有,離不開外公外婆,更離不開那伴隨我成長的鞦韆。

  但是,我最終還是拗不過爸爸和媽媽,只能答應了。

  在走的時候,我又坐上了鞦韆,鞦韆已經不牢固了,再加上我已經長這麼大了,是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時候了,我在心裡默念“加油加油!!”我跟鞦韆和這裡的一草一木告別,跟我的大黃(狗)告別,又跟小白(貓)告別,還有那疼我愛我的外公外婆告別,再見了,再見了,我那可愛又美麗的家鄉,再見,我永遠愛你!

  坐上車,我打開窗,努力揮手,直到外公外婆的影子已經模糊,那山山水水已經模糊,才罷休。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真的很快樂,但是,時間之書已經翻開下一頁。

  初二:安若晴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成長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成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