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勢在必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勢在必得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用他們說,我也能夠想象的到,在這些過程當中你的確付出了很多的東西,那些艱難。你在你的生活當中變成了另外一種難以言說的表情。也許他們看不到的時候,你有着自己的心情在抒發著,但是這未嘗不是一種難以被別人理解的勇氣。

  他們當時說的這一段話,我覺得很義憤填膺,而且覺得這種口出狂言的人,或許真的有一種別人無法理解的性格或許是不可一世,或許是清高孤傲,不管怎樣,在現實生活中估計都不好相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對他充滿了好奇。

  我想着這樣一種人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應該會有着很大的作用。這好像一直以來你不是很努力的去爭取那些東西也可以去看的清楚,一直以來你所堅守的那些過程和過往。

  並不是說一定要看的清楚那些東西才是真正的珍惜,也許你的生活在頹廢當中越走越遠,也許在艱苦奮鬥中找到自己更加明確。發展對於你來說只是一件附帶者的小事,你只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一切都是勢在必得的。

您正在瀏覽: 勢在必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勢在必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