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種交談,一種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交談,一種心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在這裡徘徊,可能我從來都不想錯過更好的計劃,儘管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是有新的經歷的。

  如果攔不住,這該多麼悲傷。

  可是,每一個故事,每一個劇情,都在一個地方開始不承認自己的現實,其實這也是一種膽怯的行為吧。如果我們什麼都不用去跟別人說太多,我想不管你的語言到底有多差,都能夠勉強和他們進行交流的。

  哪怕,這樣的因果關係,從來都不是因我而言。

  我一直都在想,那樣的電視劇,我從來都不喜歡看,可是這也不能就將所有的可能性都一棍子打死,我們需要太多的夢想過往,我們也可以在某一條路上,開始看得懂每一種夢的境地,都有着不太懂的吧。

  我們在微信上聊天,我們加了那麼多同學的微信號,可是實際上我們根本就不會聊天,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考試。我們的自我暗示,總是給自己太多不一樣的感慨,他們在玩遊戲,終於換了,不吃雞了,也不大王者了,開始玩植物大戰殭屍了。

  真好。

  多年以前,他們說自己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植物大戰殭屍,雖然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這一條路,到底還需要走多久,才能夠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景象,才能夠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進去,才能夠看到夢想的背後,都是艱苦不放棄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一種交談,一種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交談,一種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