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侶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侶空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經玩過QQ情侶空間?或者現在還有多少能夠記得曾經的QQ情侶空間?說實話,要不是今天下午自己往QQ空間傳照片的時候,無意間撇見,QQ情侶空間這幾個字,自己也把QQ情侶空間拋在腦後,已經很久很久了。

  自己的QQ情侶空間是和某人關聯的,記得那會兒剛和某人認識,確定關係的時候,恨不得把所有能關聯的軟件都關聯在一塊,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戀愛了。所以在第一時間,就把QQ情侶空間和某人的關聯在一塊!打造起了自己真正意義上的情侶空間!

  只是後來微信逐漸的取代了QQ,現在QQ對自己的意義,也只是往QQ空間里傳照片而已。

  只是今天無意間打開QQ情侶空間的時候,看到裡面記錄著這樣的事件,和某人認識2717天,看到這個數字,自己也震驚了。記憶中還是很某人在火車站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可是如今已經過去2700多天了!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了!快到讓我們經常感覺不到它的流逝!

  和某人結婚也2400多天了,記憶中還是自己創着一襲紅妝,當新娘子的樣子,如今已經2400多天過去了,就連小臭出身也已經2000多天了!

  曾經真的以為一起走過好多年,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可是如今不經意間才發現,已經有2000多個日日夜夜,我們一起走過。

  能想到這些的時候就特別的感謝情侶空間,感謝自己當初的這一舉動,要不是自己當初心血來潮建立了這個情侶空間,現在是不會記起來這些確切的數字的。

  只是我也知道,不久的將來,我還說會把情侶空間拋在腦後,但是我知道,情侶空間幫我記着的這些事情,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遺忘!感謝情侶空間幫我記錄了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情侶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侶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