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始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懂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昨天晚上9點多唱的那一首歌是開始懂了,適合那一個男生的合唱歌曲,自己聽的時候真的有被擊中內心,因為他有一部分唱得特別的熱烈,特別的有感情,是用盡全身力氣去唱,用盡所有感情去傳遞那一句話所要表達的意思,所要表達的情感,所以自己聽那一句的時候真的內心有被擊中。

  可是後來自己又覺得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子,他大可不必覺得在那一段感情中受了傷,畢竟他是親手埋藏着愛花的人,我本是他的愛花,可是他親手埋葬掉了是他不要我的,而自己也大可不必覺得是自己被拋棄了,畢竟那一段感情自己最後也是沒有想要維持的,畢竟那一個結局自己也是醞釀已久的。

  所以自己聽完他唱的那一首歌之後,自己又去發了一個網易雲動態說的是,好像是親手埋葬了愛花,但是又好像是愛花的自然凋零,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就是雖然說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看似最後是由他結束的,但是最後自己是被拋棄的那一個人,但是最後自己沒有想要他挽留自己,最後自己拒絕了他的挽留,所以在他的內心裏面大概也留下了是自己拋棄他的印象,畢竟人的記憶是混雜的。

  但實際上那一段感情是終究要凋零的,那是自然規律,那是我們兩個人所必須經歷的,所以也沒有必要去埋怨誰也沒有必要覺得是誰受的傷害比較大,也沒有必要覺得自己受到傷害了,沒有必要去怨恨對方,畢竟那是沒有結果的,愛情發展那註定就沒有結果,哪怕兩個人再怎麼努力,就像你精心的去照顧去呵護一朵花,可是最後他終究是要面臨凋零的,他不會因為你的精心呵護他就可以變成永久永生花。

您正在瀏覽: 開始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