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想去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去的地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人生這一輩子,身體與靈魂總有一個要走在路上!我大概就是那個經常靈魂走在路上的人吧!年輕的時候總以為自己能去的地方很多,滿心滿眼的都是詩與遠方!

  等真正自己有一天長大的時候,才發現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風景,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像那首歌里唱的那樣,有錢的時候沒有時間,有的時間的時候有木有錢?其實更多的時候是既沒有錢,也沒有時間!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只能讓靈魂偶爾出去跑一跑,身體卻永遠只能被困在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說到自己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其實還是比較多的吧!小時候看還珠格格的時候,總覺得瓊瑤筆下的大理挺好的,人間天堂的地方!如今我的最好的朋友就在昆明四季如春的地方,自己曾經也不止一次的和他說過,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夠去昆明轉一轉,如果有機會去了雲南的話,也就可以去大理轉轉!

  然後就是令人們如此虔誠朝拜的地方布達拉宮,桂林山水甲天下,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每當自己提到這些名詞的時候,說實話,自己真的是有一丁點的心動!不,是很多點的心動。

  自己真的好想出去看看,看看自己心中的那些最想去的地方,是不是和書中電視劇中描述的那樣?只是近沒有錢,又沒有時間的現實,裡面透着多少的無奈,又是多少句話,能夠說的清楚的?

  雖然某人也不止一次的說啊!以後肯定有機會去啊!可是以後到底是多久以後呢?想一下真的是透着許多許多的無奈。

  不管怎麼樣?還是心裡有所期待比較好吧!期待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夠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雲南大理,布達拉宮,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蘇杭二州!

  這些地方都是我最想去的!也最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真的能夠親自去一下這些地方,真正的領略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有沒有大家口中說的那樣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去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