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瑣碎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記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好友親老公的生日,但是好友葉子不知情,他只是看到好友親在群里發生日蛋糕的圖片,就問我親家小妞在什麼時候生日?然後我翻了一下微信的收藏記錄,裡面記錄著好友親家孩子的生日和好友,葉子家孩子的生日!

  好友說,他也應該收藏一下,免得到時候再忘記了!我說倆個人的記憶力總好過一個人的,因為好友親家小妞的生日就在不久以後,到時候萬一自己忘了的話,希望葉子能夠提醒一下,葉子,說好的!

  記得小的時候自己的腦子裡就,不會去記過多的時間,一年中好像只要記住自己的生日就好了,可是長大以後卻有了一些社交,也有了一些必須要基礎的日期,自己的手機收藏路里記着好多人的生日,好朋友家孩子生日,老姐家倆個孩子的生日,小妹家兩個孩子的生日,小弟家一個孩子的生日!

  總之整個手機收藏路里好像就是記了一些零里瑣碎的事情。好友葉子說這大概就是我們成年人的世界吧,也是我們成年人的記憶!

  好像需要記住太多的事情和太多的時間,多麼幸運,有一些日期還是不用專門去記憶,因為他就會刻在自己的腦海中,比如結婚紀念日,伴侶的生日,自己孩子的生日,自己父母的生日,兄弟姐妹的生日,這些特別親近的日子,好像不用提醒,就能夠記清楚!

  可是有一部分日期卻需要我們拿備忘錄來記,儘管如此,還是經常就忘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還是小時候比較好,只需要記住自己的生日就好了,然後一年總是盼着自己生日的時候可以吃到好吃的,雖然小時候的生日並沒有蛋糕,但是小時候的日子也比較單純!

  不像現在的日子過的那麼複雜,好像每一個生日都應該標配一個蛋糕,除了自己的生日!

  不過這也沒辦法,這大概就是我們每個人長大之後需要擔負的!和需要記憶的!雖然只是一些生活瑣碎的記憶,但是我們卻得時刻牢記,如果忘記了哪個孩子的生日?那將是很長時間的愧疚!

您正在瀏覽: 瑣碎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