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區別對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區別對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因為白雲飄飄網稿費翻倍的事情,再加上就是關於作文被駁回的一些事情,和之前的一些小作者都聯繫的比較勤快吧。

  然後就是關於最近的這個事情,也真的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因為一開始大家都期待的是,稿費翻倍了以後,我們的收入也都可以多一點,畢竟就是掙錢,真的算得上是唯一直接了當的動力了吧。

  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就是比較泄氣,因為就是被駁回的作文有點多。有一個小作者,之前也就是在白雲飄飄網寫的作文,特別的多,所以這次稿費翻倍剛開始的時候,對方也真的是自信滿滿的,想要多掙一點錢!

  可是到後來就是因為被駁回的作文比較多,所以他就也有點泄氣,然後就說有一天直接就沒有寫!那個時候自己還在勸他說,能寫的時候就寫一寫吧,畢竟就是說哪怕每天收穫一杯奶茶,錢也是不錯的!

  因為對於女生來說,愛喝奶茶,大概是所有女生的天性!

  所以自己也就勸他說,在大學的時間裡,其實是有很多空餘時間的,反正閑着也是閑着,所以還是堅持寫着比較好!對方也說確實是那麼一個道理,自己也應該克服自己的惰性,重新鼓起信心,繼續寫吧!

  可是到了自己這裡的時候,自己卻發現自己也有一些動搖了,雖然就是自己,被駁回的作文少之又少,但是自己卻感覺寫了這麼長時間,到後來沒有什麼寫的了!

  所以就是動不動的想要放棄?

  這個時候自己就想到了區別,對待這四個字,大概人都是這樣吧!,面對別人的時候,總是會說出太多的大道理,勸別人的時候總是說的頭頭是道,可是真正給自己遇上的時候,卻發現實際上自己還不如對方!

  人們的這種區別對待,大概也是自己給自己留的私心吧!

您正在瀏覽: 區別對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區別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