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所專註的那些風景裡面,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命中注定你必須遇到的。就像從前你看了那麼多書,走了那麼多路,你只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博學多識,也只是想讓自己更懂得人生的意義和奧妙。

  可是正經的你發現,這個過程其實恰恰變成了你的動力,所有的一切經歷都只是為了提供寫作的素材,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作為一個旁觀者去記錄生活的美好。

  最重要的是,你發現了這個過程之後,不但沒有覺得灰心喪氣,反而覺得非常開心,有意義,活力四射,其實是青春的一種表現,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可以做到勇敢無畏。就像他們說的,年輕其實根本就不是年齡階段的問題,而是心態的問題,有的人心態一直都保持着很年輕的狀態,所以它所展現出來的樣子也是讓人感到很青春,很有活力的。

  同樣有的人雖然年紀很小,但是眼睛裡面卻透露着一股死氣沉沉,老氣橫秋的樣子。就顯得沒有那麼可愛。

  我們在生活當中中間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物,他們會讓我們學會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揭示那些生活的道理,原來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有突然的發現。

  就像你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減肥,你努力的定製計劃,做運動不斷的減脂。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你努力的過程就能夠讓自己感到快樂。

  上次經歷了這一切,大概就是我們所遵循的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