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和競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和競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現在和你的同學有很多不可以聊天的機會,就是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是特別熟悉。一聊天就感覺特別尷尬。

  而你們一直一來都害怕社交過程中的尷尬,這是一個非常永恆的話題。

  也許我們一直喜歡的都是那些比較淳樸的民風,就好像在說每一句話都是用自己的真心來交流交往的。也許過多長時間這樣的一點都不會改變。

  只不過寒冷的天氣逐漸來臨,我們在電視劇里看到的凌冬將至,也許已經變成實線了。現象他們說漫長的長夜即將到來,也許那些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對於生命的考驗,可是對於我們來說卻只是一種困難和磨難而已。

  也許這就是故事和生活的差別。

  也許在我們無數次的想要表達自己的願望的同時,我們就能夠看到其實在此之外還有更多的相同的力量在和你進行競爭,而你卻還要和那樣的競爭對手做朋友,這本身就是一種充滿了有趣意味的過程吧。

  如果你能夠看得懂這些道理,意味着什麼的話,如果你能夠懂得這樣的委曲求全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樣的豐富的長遠的看法的話,也許夢想對於你來說從來都不是什麼遙遠的問題,只是時間的差異。

  而我們可以站在這裡一直看着你。

  期待着你更優秀更卓越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期待和競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和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