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無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無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從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在這條路上紮根,之後不管怎樣再也不會走的更遠。

  我知道也許我們在去旅遊的時候就能喝個徹底打開自己的心扉,也許陪伴你旅遊的那個人就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從此之後你們的關係就不太一樣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這樣的機會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其實是一抓一大把的,只不過平時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用心,也沒有去發現過,也沒有去思考過。

  也許有時候只是因為我們的無心之舉,就把那些人拒之於千里之外,他們可能就得到了暗示,以為你是不喜歡他一點都不在意他,所以就離開了。

  要知道當一個人真的特別投入感情的時候,他的內心是非常敏感的。

  就好像今天我們再去派出所辦身份證的時候看到了有一對夫妻在離婚。

  他們應該是在辦理什麼手續吧,反正感覺很多事情都是很麻煩的,但是他們的表情非常嚴肅,也許夫妻做到了這個程度已經很讓人難受了。最後多說一句話都感覺是多餘的。

  也許人生無常,生活本身就充滿了艱辛。

  奈何到此,我們依舊需要努力,充滿信心,充滿希望的去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生無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無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