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跟好友註冊了品牌特賣品牌,就發現給自己帶來好多開心的事情。平日里每天拆紅包不算,時不時的賣下一倆單,也能夠收穫顧客的信任,想一下也是特別的開心!更加重要的是,如果偶爾能夠拆散一兩個大紅包,那真的是一件特別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自己的另外一個號,拆紅包的時候,一下子猜出了188元的大包,看到這個大包的時候,自己簡直是高興到極點!想一下是有多少的運氣才能夠讓自己每個月拆一次大包!

  記得第一個月的時候自己拆了一個66塊錢的紅包,當時特別特別的開心,想着是幸運之神,光臨自己了!然後再上上個月的時候自己拆了一個80元大紅包,自己感覺也特別的開心,畢竟80塊錢真的不是一個小數額,更重要的是預示着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好運爆棚!

  可是這一次就更大了,直接是一個188的大包,而且可以秒提現到賬的那種,當自己第一眼看到這個數額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自己不敢相幸運之神,這麼快又光臨到自己的頭上了!

  188元,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收入了,當然更加重要的是,自己真的是好運爆棚了!

  雖然有的時候感覺談錢特別的俗氣,可是自己也發現好多時候只有錢能夠給自己帶來開心和快樂!想一下,如果當初的自己一開始就能夠那麼的理智,可能在選擇一些人,選擇一些路的時候,可能會選擇得更加慎重一些!

  有的時候甚至都在想,如果當初自己理智一點,那麼現在會不會快樂就多一點?

  可是自己也知道一些事情是沒有過往的,只有以後!所以不談那些回不去的過往,只希望好運能經常降臨,在自己的身上,然後讓自己好久不開心的心情能夠好好的開心一下!

  想一下,如今也只有錢,可以讓自己這麼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