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忙碌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這一路上的風景其實並不需要別人去怎麼組織語言,只需要我們在這條路上慢慢的行走,漸漸地就會發現其實豐碩的果實就在前方。

  我也知道其實很多人都覺得這些事情本身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在這我們看到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他們有自己的生活,也自然會忙碌在自己的世界里。本身我們就沒有什麼交集和接觸,所以不了解是人之常情。

  前一段時間大家都是沉迷於考研的過程當中,他們雖然並不知道未來的生活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繼續進行下去,可是對待這一切他們也同樣能夠找到自己生活的方式。每一天都在生活和忙碌當中度過,他們也試圖去尋找生命與人生最本質的含義,也許是去尋找大自然之旅。

  可是漸漸的你會發現他們的靈魂早就已經變得陌生,甚至與他們的肉體不在契合。即便是他們在此之前讀過那麼多的文學作品,可是在關鍵時候也並沒有就得到他們的靈魂。

  這些電影那些小說其實在某些程度上可能會給你一種充實的感覺,就好像你吃了那些沒有營養的東西,也許會有一種飽腹感,但實際上那種感覺是自欺欺人的,他並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所以在這樣一點上我很羨慕那些優秀的人,他們致力於把最優質的內容帶給大家,這在精神上也是非常偉大的。

  也許人生過程當中總是會有很多人為你提供着能量,他們不知道那些到底有什麼意義,但是卻也努力嘗試着讓他們的意義發揚光大。

  或許你們本身就已經習慣了實話實說的道理,即便是他們說再多的話你也聽不進去,也不會覺得這些很殘酷或者是其他的什麼感覺。

  人生之路能夠把控好就已經很難得了。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