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開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很多令我開心的事情,其中最令我難忘和驚喜的是大學的時候。

  在還沒有收到學校的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們就在群里找同專業的同學開始組宿舍。起初是一個河北的女孩子發信息問我是否願意跟她一起組宿舍,那時候我們聊得很開心,覺得彼此的性格都比較好,容易相處,所以我就答應了她,後來她也認識了其它兩個女孩子,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就組成了一個宿舍。

  到學校的時候我們為了方便記憶,就按照年紀的大小備註,把生日也記上,到時候可以幫對方過生日。很巧的是我們三個人都是處女座,生日也離得進。我還記得我生日的時候,她們忙着我準備了各種驚喜,在我不在宿舍的時候偷偷裝扮,她們每個人還給我準備了小禮物和蛋糕,給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準確來說她們是第一個正式給我過生日的人。在我們家裡,很少有人過生日,因為我們沒有這個儀式感,彼此的生日也不記得了,漸漸的就忘了。所以當她們給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很感動。

  夏天的時候,宿舍不免會有些蚊子,而我的窗帘不是密閉的,有天晚上我被蚊子吵得睡不着,就在宿舍群裡面發消息,看看有沒有人還沒睡,聊聊天,我把自己睡不着的情況跟她們說了,她們也紛紛給我支招,後來她們記住了這個事情,就在我生日的時候一起和錢給我買了一個密閉的窗帘,既簡約又好看,實在是太符合我的心意了。我非常感謝她們為我所做的一切,等她們生日的時候,我也會回送一個禮物給她們的,這是我們之間的儀式感。

  大學四年遇到她們很開心,祝願我們越來越好,未來可期,前程似錦。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