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曲循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曲循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單曲循環 標籤:循環作文

  忘了自己已經有多久,再沒有單曲循環過一首歌,都說應該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一首歌,可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連聽一首歌的心情都沒有!

  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每天碌碌無為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忙到連播放一首歌的時間都沒有,更加要命的是,很多時候都覺得現在的歌特別的不耐聽,聽上兩遍之後就覺得特別的沒勁,不像很久之前的那些老歌,可以很久很久的單曲循環!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那是在和某人冒着瓢潑大雨,還村裡的路上,某人的手機上播放着這首歌,只是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很滄桑,調調也很容易掌握!

  真正的讓自己心動起來的是上一次旅遊,回來的路上,公交車上就在播放着這首歌,其實我們都有故事,只是看誰更懂控制,不懂控制的我,只能拚命掩飾…

  也可能是當時路邊的風景太過秀麗,又或者是當時自己的心情太過平靜,總覺得曾經自己聽過的這首歌,一下子就走進了自己的心田!

  然後這兩天每當幹家務活的時候,或者是在忙碌一些什麼的時候,總能夠想起來放這首歌!

  大概真的是這首歌的歌詞感動了我,或者是自己太過於寂寞了,總覺得30來歲的年紀已經過了,談感情的年紀,而關於一些過往的故事,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

  可是,這首歌里卻在這樣的唱着,其實我們都有故事,只是看誰更懂控制,我曾在你的故事裡,也寫滿情詩!

  感覺特別完美,又特別充滿滄桑感的一首歌,然後讓人忍不住想一遍又一遍的單曲循環!

  自己也清楚地知道,過不了多久,也許這句話再一次淡忘,但是多麼幸運的事,這首歌存在我的手機里,單曲循環過!

您正在瀏覽: 單曲循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曲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