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 標籤:多希望作文 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

  曾以為牽過手就算是朋友,曾以為打過勾就算是承諾,慢慢的,你我都變的沉默,最終也只是一聲嘆息,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陪我眺望遠方的風景。

  像一顆流星般劃過天際,炫耀而美麗,這短暫的旅程,只是過往,只是沿途風景,留下的還是那曾經在黑暗中,閃過的縷縷陽光。

  沉默的背後隱藏着孤獨,那憂鬱的神色,只是一種對繁華的奢望,只是一種對熱鬧的遐想。黯然失色的光芒,沒有耀眼的奪目,沒有星辰的美麗,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陪我尋找不凋零的花瓣。

  在同一片天地,呼吸着同樣的氧氣,你嘴角上揚的弧度,是雛鷹對天空的眷戀,對大地的纏綿,45度的微笑,哪裡都搜索不到,甜甜的小酒窩,醉人的紅暈,一度的沉醉在那漫天柳絮飛舞的季節。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陪我追隨那飛揚的柳絮。

  茫茫人海,最熟悉你手心的溫度,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那冰冷的雙手,曾經給過我數次的溫暖,在某個傷心的夜裡,雙眼被淚水打濕,冰涼的手擦拭着我眼角的淚水,絲絲溫暖沁入心脾。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陪我回憶那曾經的點滴。

  也許,太過珍惜的東西,最容易失去,如今,你我變得陌生,連目光都不願意在對方身上多停留一秒,曾經炙熱的友誼,如今變得淡漠,雖然,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但是,為什麼兩個心的距離,愈來愈遠。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陪我走過幾度春秋。

  疊一盞紙飛機飄過浮雲,寧靜而安逸,在這最後的時光,你我都有些惆悵,希望那顆流星能帶走我的祝福,在你必經的路上,灑滿光亮。

  我在竹林的深處

  尋覓歲月的遺留

  那古老的留聲機

  緩慢的轉動沙啞的記憶

  傾聽着窗外落葉輕飄的聲音

  回望着曾經走過的點點滴滴

  時光的沙漏悄悄的旋轉着

  落花的目光停留在這傷感的雨季

  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

  微笑着站在巨人肩膀

  等待着陽光灑下的絲絲光芒

  陪我一起眺望遠處的嚮往

  柏鄉縣職教中心初三:董?楠

您正在瀏覽: 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希望你還在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