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家可歸的悲慘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家可歸的悲慘命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所在的根源,其實都是因為你的幸運,在生生不息的活着。

  如果有一天,突然覺得放棄也是另外一種很好的選擇,也會讓你感覺到放鬆,這也未嘗不可。

  他們的命運已經足夠悲慘了,可是依舊沒有放棄他們的餘地。本來就是孤身一人,無家可歸,流浪街頭,卻還被壞人欺騙,染上吸毒。

  很多時候,這樣的事情並不是依靠自己的判斷和價值觀的選擇就可以判斷讓自己走上正確的道路,而避免這些彎路的。

  而且這些事情的發生也不僅僅是一個人的責任,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吧。

  你看他唱歌的時候彈吉他的時候,也是那樣美好,像一個天使一樣,他曾經有過一顆破碎的心,但是卻從未放棄生的希望。

  這也是另外一種美好啊。

  如果每個人都已經忘記了自己在那種情況下,曾經掙扎着活過來也許他們永遠都不會看的清楚,那樣的過程對於我們自己而言有着什麼樣的愛情故事。

  假如你還在這裡停留着加入你始終都不能告訴自己,那些控制的力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那怕是堅持不下去也沒有什麼關係,這樣的話就徹底的不能自律了。

您正在瀏覽: 無家可歸的悲慘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家可歸的悲慘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