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熊的悲慘命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熊的悲慘命運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城市的那頭,有一片森林,那裡的動物生活快樂,城市裡的人類,從來不傷害它們,直到一天……

  人類不知道為什麼,心靈變得自私、冷酷、邪惡,想吃動物的肉,想砍森林裡的樹木做傢具,於是,人類用了一些科學手段,殺了所有動物,毀滅了一大片森林。有一隻熊,生活在一片僅有的森林,倖存了下來。

  一天,那隻熊來到離城市很近的交界線,突然,有一個小女孩看見了它,吃驚地叫出聲來:“啊,熊,這裡居然有一隻熊!爸爸媽媽,快來呀。”,原來,小姑娘和她的父母生活太貧窮了,他們上山找唯一的發財之路——動物,世界僅剩一隻動物,如果找到動物,交給博物館,最多可以得到6000萬美元的獎賞,但是,小姑娘和爸爸媽媽走丟了。

  熊聽了小姑娘的話,十分奇怪地問:“小妹妹,你怎麼了,爸爸媽媽是什麼東西,是一種植物嗎?正當熊說話時,小姑娘的爸爸媽媽來了,拿起雙管獵槍就朝熊射擊,小姑娘驚呆了說:“爸爸媽媽,別射啊,我還在這裡那!”小姑娘的爸爸冷酷地說:“你離開了,熊就會跑了,只要抓了熊,你死了,也沒關係。為了我們家的幸福,你就準備見上帝吧!”說這,子彈像雨點般射來,熊說:“快跑,媽媽‘睡覺’前,說過了以後一看見子彈,就馬上逃跑。”

  卡卡撲跑到了森林的左邊——昆溪,小姑娘十分感謝卡卡撲,和它說了人類殺害動物的驚天大秘密,卡卡撲生氣極了,發誓要和人類勢不兩立,小姑娘看在眼裡、想在心裡,並沒有勸解什麼。而是簡介了自己“你好,我叫西西里,今年十三歲,家住卡里森小古堡。”卡卡撲說:“你好,我叫卡卡撲,今年十五歲,我沒有家,只是在森林裡的小洞穴里過夜,我的爸爸媽媽死了,隨着其他動物成眠於地下,是人類,是人類殺了我的家人、朋友、族人,我要殺了所有人類”說著,它緊握拳頭,青筋暴露,眼神里充滿了殺氣,拳頭用力一垂,打裂了地,“我是人類的敵人,人類是我的敵人。”小姑娘苦口婆心的勸卡卡撲:“卡卡撲,不要太極端了,人類也不是都壞的,雖然,這個社會有些人類的心,的確是挺陰暗的,但是,你要相信,再人類的心裡,一定有一個天使,他會凈化人得心靈,改變人們的思想,你要相信,這個世界總有天使,天使一定會打敗惡魔的。”卡卡撲聽了,搖搖頭,說:“這個世界,所有人都是邪惡的,所以,我要向替天行道。”卡卡撲向天長嘯:“絕不放過一個人!”

  正當西西里和卡卡撲交談的時候,一幫警察悄悄包圍了西西里和卡卡撲,他們手裡拿着衝鋒槍,警官沙爾手拿對講機,和總局聯繫,總局下令,最好活捉這隻熊,用它做病毒實驗,一隻熊,就算被病毒折磨死了,死死了算了,反正不是人類。如果抓不了,殺了拉到,一隻熊嗎……原來,小姑娘的父母報了案,說,自己的孩子被一隻熊“綁架”了。

  卡卡撲十分警覺,他發現了有一幫警察在無聲無息的靠近自己,它對西西里說:“快跑!”,便拉住西西里,快速逃離,向斯爾瑪德的方向跑去,一邊跑一邊回頭看。到了斯爾瑪德,卡卡撲知道自己的命不長了,它安置好西西里,對她說:“西西里,你可以回到父母身邊了,我相信,世界一定還有好人,起碼你是,永別了。”,說完,卡卡撲沖向警察,長嘯了一聲:“寧死不屈服於人類。”剎那間,卡卡撲被數十顆子彈擊中,在血泊中倒了下去,西西里大叫:“卡卡撲,快回來!”說完,卡卡撲就……帶着人類的自私、邪惡,長眠於地下了。

  西西里的父母見卡卡撲倒了下去,連忙跑了上去,大聲說:“功勞是我的,功勞是我的!”警察們說:“歹徒終於被成功打敗了,太好了。”媒體說:“綁架暴徒終於被殺,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只有西西里低頭叨念:“卡卡撲,我一定不辜負你的希望,我一定會改變這個萬惡的社會。”

  浙江台州溫嶺市方城小學四年級:林昕豪

您正在瀏覽: 一隻熊的悲慘命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熊的悲慘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