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謝謝你給的在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給的在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下班回到家裡。某人很高興地跟我說。他去年臘月從朋友那邊預定的酒回來了。還跟我說要是岳父大人在就好了。那樣的話,他就可以給岳父大人一瓶嘗嘗鮮。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跟他說。雖然岳父大人不在身邊,現在的物流這麼發達。你可以快遞給他一瓶啊。某人說也是呀。說著他就拿家裡的廢紙箱整了一個包裹出來。裡面裝着他想要給他岳父大人的酒。

  雖然這麼多年來,一路吵吵鬧鬧地走來,在我家人親戚朋友眼中,自己當初執意選的這個人。並不是那麼的理想。這幾年的日子一直也過的不好不壞。大家一直都覺得我跟着他受委屈了我。雖然在爸爸媽媽的眼中。好像一直對他都有些誤會。對他的印象一直都是不怎麼好。可是他能在第一時間想到他的岳父大人。我還是真的挺感動的。

  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不多。自己想要的無非也就是某個人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如果他要是能對自己的爸爸媽媽也多一點關心和在乎,自己就感覺真的是應該感謝了。

  這麼多年來自己一直做為兒媳婦兒。作為媳婦,作為爸爸媽媽的閨女。作為孩子的母親。這麼多蟲的身份壓在一個人身上。有的時候自己已經分不清楚該怎麼樣做一些事情,甚至有些話怎麼說怎麼做才是對的。

  這個時候身邊的那個人如果能夠幫我想一點兒,我想我就感覺自己挺知足的。

  今年臘月本來也沒打算給爸爸媽媽什麼東西。一直以來自己好像都不是一個孝順的孩子,這幾天一直想着是能夠趕緊還還朋友的外債。所以並沒有額外的考慮臘月里給爸爸媽媽送點什麼東西。

  某人突然間提到可以改爸爸送一瓶酒。雖然真的不是很貴重的東西。但還是挺感動的。謝謝某人對爸爸媽媽的惦記。其實我要的並不多。如果以後的日子裡。能夠有更多惦記。我一定會更加的知足。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給的在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給的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