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給的溫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給的溫暖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縱然知道自己不可以喜歡你,卻還是要把我們的點滴記錄下來,或許,這會是我值得回憶的傻傻的懵懂時光。

  現在想想運動會時的自己,感覺真的是太討厭了,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樣想的,竟會在全級部的人面前哭出來,甚至對着老師甩臉子,或許,自己放縱了一次吧,一次真正的放縱,毫不保留的將自己心中的不滿發泄出來,毫無保留的哭泣,毫無保留的對着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將心裡的不舒服化作給他們的加油,大聲的喊出來,或者,有在心中因那一個小小的鄙夷的神色而難過,致使我可以討厭那個人到現在,呵,對自己也是醉了。

  不過在這些時候,還好有你,還好有你們。

  謝謝你們的親切的問候和安慰,讓我可以找到地方哭,可以找到地方傾訴,至少在你們那兒,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慰,雖然這次的哭泣,改變了很多人對我的看法,但我可以將它們藏起來,我可以不在乎,至少在你們那兒,我收穫了一片果實。

  於是,我在QQ空間里發了說說:在最美的年華里遇到最可愛的你們,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運。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在必要時給了我安慰,讓我可以坦然面對前方我所設下的一切的困難,今天找衣服時,急的滿頭大汗的我無意間拉開了抽屜,呵!我也真的是急昏了頭,衣服又怎麼會放在抽屜里呢?但是我的心靈卻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抽屜里放的,都是我成長道路上的一切的證書,獎狀,畢業照,但是我卻看到,你給我的那四本獲獎的本子,整整齊齊的擺在那裡,黑色的外皮上一個晶白色的羽毛靜靜地在上面,顯得樸素淡雅又極有韻味,我的心靈在那一刻受到了震撼,我輕輕的拿起了最上面的一本,手指劃過那個晶亮的羽毛,卻又像是忽然想到了什麼一般,匆忙忙的丟下本子,緊緊地關上抽屜,然後快速的離開了那個地方,因為我說過,那四本本子是你在運動場上用汗水換來的,等你畢業的那一天,我會還給你,那些,值得你用一生去紀念,因為我明白,我們終究不會是一個世界的人,你也不可能想要珍惜我們同桌的時光,所以我在一遍一遍的暗示自己,不可以,也不要喜歡上你,但是為什麼,會有那個強烈的震撼,讓我想哭,想找個地方嚎啕大哭一場。

  謝謝白雲飄飄網,可以讓我把自己想要說的一切都說出來,我心中的秘密,也都在白雲飄飄網了吧,現在只要有一個認識我的人看到了這些文章,他們就一定會猜到清風是誰,我所說的一切的一切,都太過於明顯,明顯到能夠暴露自己了,但是,還好,沒有人會看到這些小秘密,就讓它們在我的心中被一點一點的分解,然後化作春泥,默默守護心中的那朵花開。

您正在瀏覽: 你給的溫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給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