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想要的在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想要的在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人回村上墳去了,說好的今天回來,可是,當天色越來越暗,已經過了最後一趟車的回家時間,某人還是沒到家。打了幾個電話都無法接聽,我想大概是去了姥姥家了吧,姥姥家沒信號,電話等於一個擺設。

  心裡雖然惦記,卻也決定不再打電話了。四年了,某人一走出家門就忘了家裡還有人在等待。曾經也歇斯底里的要求過,出了門去了哪裡記得給家裡的人打個電話,可是,多次請求無效以後,也終於決定放過他人,也放過自己。

  以後某人不在家的日子,雖然會習慣性的惦記,卻也習慣了沒有電話的日子。比如今天,感覺到已經不會回家以後,就不再等待了。我跟小臭已經躺下了。可是,正在這時,電話響了。某人說,今天回不去了,明天再回來。家裡事比較多。我輕聲回答,知道了。不着急回家。

  放下電話,不禁感慨,心底再也沒有了當初接到電話告知行蹤的欣慰,有的只是淡然。這個電話,打也好不打也罷。心底真的沒了太多的在乎。要是放以前,大概真的會感動一晚吧。大概就像他說的,我們都變了。我不再是當初的我,他也不再是當初的他。只是,我們朝着相反的方向改變着。

  一個電話,曾經的在乎。在乎的要命,想要他知道,家裡有個人在等待他的歸來。可是,如今,失望的次數多了,偶爾給點希望,心底也激不起半點漣漪。

  所以說,要說在乎,也只能是曾經吧。

您正在瀏覽: 曾經想要的在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想要的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