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答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我們上的小學距離家非常的近在上學的路上,我們習慣於在經過的時候買上一塊錢的油條,一邊吃一邊去上學,那時候有長輩一直都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行為,至少可以和同學們在一起邊吃邊說笑,很有意義。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回憶起來總感覺那時候的回憶已經變成了一片空白,包括那些以前覺得印象深刻的東西,慢慢的都湮滅在了時光的長河當中。就好像很多時候那些被自己銘記着的情懷都漸漸的淡化。

  包括我們自己也不明白,原來那些時候的袒護和膠帶都是別人所給的一種不一樣的庇護,想要給你一個避風港灣,想要把你庇護在一個臂彎里。讓你免除顛沛流離,讓你不被這世間的凡俗所干擾,不用去經歷這世間的苦楚,也不用因為這些瑣事而煩憂。

  那是你曾經的念想,也是你曾經所經歷過的幸福的懷抱,可是人終將會有長大的一天,當你真的成長為一個大人的時候,當你雲淡風輕地走過成人門的時候,當你變成了一個粉飾太平的成年人,是你就會知道原來那些時候其他人所說的謊言都是有他們自己的目的。

  以前你總是覺得很多事情都可以雲淡風輕的去解決,可是後來發現現實生活完全不是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當時你不明白,只是因為你沒有站在這樣的處境當中,你沒有去經歷這樣的風雨,沒有去承擔這樣的風險,所以才會站着說話不腰疼。成長是一個非常殘酷而痛苦的經歷,當你真的走到了一個懸崖邊上,你就會發現其實那些所有的問題都有了一個完美的答案,那個答案就在你的心目中。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本身就是一個不斷去尋找答案的旅程,有的人找到了可以安然無恙的繼續生活,有的人沒有找到,於是這一份執着就在心裡紮下了根。

您正在瀏覽: 答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