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真實的“答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實的“答案”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成為邁克爾·喬丹,我不想成為“魔術師”約翰遜,我不想成為拉里·伯德、伊賽亞·托馬斯,我不想成為其他任何人。

  也許你會認識邁克爾·喬丹,那個會在天上飛來飛去,一出場便決定了賽場的勝負的神;那個跳投像開了瞄準鏡一樣的狙擊手;那個會在最恰當的時候傳球的完美隊友。或是你會更喜歡科比·布萊恩特,早上四點準時出現在洛杉磯訓練場的小飛俠,雖然老了但仍是如今NBA最具有影響力的隊員,湖人的領導者!

  這些對於熱愛籃球這項運動的人再熟悉不過了,尤其對於我們這些狂熱的少年們會熟知我所說的每一個球員。因為他們曾是籃壇的巔峰,奇迹的締造者!

  但是我一直崇信的是最真實的“答案”,如真理般一絲不苟的“答案”,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像刀一樣的“答案”——艾弗森!

  1.83米的身高在我們之中估計已是完美的,不過在NBA聯盟中,艾弗森是個小個子,他在聯盟中處處都是危險,加上他又是狀元身份,我想他的心理壓力會更大。作為後衛,他需要熟練的控球和精確地遠投,這是他能夠立足最需要突破的關鍵。

  正如他人所說的“我不知道身高算不算身體素質,如果算的話,我想這是艾弗森唯一的缺點”。不過艾弗森完全不迴避這個缺點,而是勇敢的面對。就像在一個台階上會成功的人是9分,那麼在平地上成功的人則是10分。他從不去追求完美,這是這樣的缺陷造就了唯一的自己。

  艾弗森憑藉天資與不懈的努力,將自己的速度發揮到了極致,他不掩蓋自己的任何缺點,也從不修飾自己的能力。不過他的能力得到了所有費城人以及所有熱愛“答案”球迷們的崇信。他是球場上最真實的一團火,他會無時無刻點燃場上的激情。就算人們說他半場組織不佳,說他三分投球不穩定,說他偏重單打!然而他說:“我可能會投失前20球,但我相信那第21球一定會進!我只是不停的戰鬥”!

  這是對所有愛他與反對他的人最好的“答案”。“I am whatIam。”——我就是我。他就是艾弗森,他只做他自己。它允許會有人厭惡他這樣那樣的缺點,他知道愛他的人和討厭他的人一樣多,但是這又能代表什麼呢,他依舊保持着毫無包裝的自我!

  從他進入聯盟,他的蝴蝶步過人,華麗的控球,鬼魅的身影讓球迷看球成為一種享受。雖然有着身高的缺陷,但是他單打科比,對打喬丹的視頻成為了NBA歷史上歷來為人稱道的段子!

  然而再多的榮譽沒有一顆總冠軍戒指的修飾都會黯然失色,他不是“指環王”,沒有獲得一次總冠軍,也不像喬丹開創了像公牛王朝那樣的輝煌以及創造過33連勝的奇迹。沒有,一切都沒有。

  時光彷彿回到了最初的那次選秀,回到了“答案”時代,回到了艾弗森最鍾情的費城。是他控球,球好像融入到了他的手掌,融入到了他的身體。他的眼神專註但不專一,沒有人知道他會是突破還是傳球,他將在敵人稍稍鬆懈的時刻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但是不管回到了哪裡,他總會說到:“我不想成為其他任何人,等到我職業生涯結束的時候,我只想對鏡子中的自己說,我只做我自己——艾弗森”。我相信,正是這種真實的自我造就了同喬丹科比一樣值得敬畏的“答案”!

  高一:周道林

您正在瀏覽: 最真實的“答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實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