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歷深刻,並非壞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深刻,並非壞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聽着自己的手機鈴聲,不知道,突然之間就神遊太空。

  後來,突然就想到他在芙蓉街見到的那個女孩子。其實只是見了一面而已,就那麼印象深刻的記在了腦子裡面。

  也許後來他們會有機會再去相遇的,因為他們都在同一個大學城裡面嘛。

  可是後來他卻再也沒有對這一方面有一丁點的心思,只是因為他家裡出了一點小事,讓他開始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賺錢。

  也許很多事情都和我們所想象的都不一樣,只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經歷過那些天災人禍,沒有經歷過他們所經歷的那些痛苦,所以也沒有辦法體會的那麼深刻。

  這是仍舊在我們的世界當中安樂的享受着自己的安逸。

  可是那些非常搞笑的電視劇也不是看到一遍就沒有了的。後來的時間,我知道你都用完做正事了。

  可是那些話對於他們玩,說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

  只是玩個電腦而已,其實用不着,那樣大動干戈。

  他們在遊戲里玩的不亦悅乎,那樣的寵愛程度,也許不夠一個人興奮好長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經歷深刻,並非壞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深刻,並非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