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真的有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真的有一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得了絕症。可是,卻沒感覺自己有多難過,反倒感覺挺順其自然的,甚至有種原來如此的解脫感。

  醒來以後,周公解夢說我最近壓力太大了,需要好好的放鬆心情什麼的。我聽了以後,感覺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好像已經看淡了很多。其實,也不是自己真的就苦大仇深的厭世呀什麼的,就是感覺到,如果命該如此,那就認命好了。

  後來想想,自己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在不該承受如此之重離的時候,非得讓選擇離開,那麼,內心深處應該還是不甘心的吧,畢竟孩子還小,自己一直期許的好日子也還沒過上,一切好像不應該如此倉促的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記得學生時代的自己,就經常想,如果有一天,自己得很着急的突然離開這個世界,應該是留有遺憾的吧,畢竟還沒結婚,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還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還沒有穿上婚紗,步入婚禮的殿堂。而這些,對那會的我來說,真的是那麼的美好。

  如今,以上的那些都已經實現,不管現實有沒有自己當初想的那麼美好,但至少,現在的自己,已為人妻,為人母。

  可是,想想,孩子還小,自己也還沒有好好的孝順自己的爸媽,還沒有和某人白髮蒼蒼的一起到老,如今就這麼走了,應該也是有所遺憾的吧。

  史鐵生曾經說過,死,是一件不必急於求成的事。

  所以,如今的自己,希望可以順其自然的,在該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再發生那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如果真的有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真的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