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朝廷的所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廷的所有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的腦子一直都是混亂的你相不相信,只不過一直以來他都是你的信仰,所以即便是他是錯誤的,你也會,例如期望的相信他,也許他們就是根據利用你這個特點,所以才會打敗你你本來就是帥菜。可是他們先委屈你當成一個,將卷,所以你的才能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才會導致這場戰爭的失敗。

  你輸就輸在一開始不該聽她們的指揮,你本來用的權利就比他們大為什麼一定要裝作謙讓的樣子,讓給他們呢?這就是讓給小人之後的下場,這也是你就自覺的。

  所以無論現在他說什麼的事情是無論產生什麼樣的結果,你都應該自己去承擔,所以從來自己的事情也是一種長大的表現,你的舅舅不能給你承擔,你惹下的麻煩,因為他也有自己的事情,他一現在也是自身難保,擁兵自重,可是犯了滔天大罪。

  他是從一開始你看不清楚這些。又怎麼能夠知道這個朝廷到底歸誰所有?

您正在瀏覽: 朝廷的所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廷的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