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和奉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和奉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在很多時候你也看不清楚那個地方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斷頭台,始終都是別人畏懼的地方,即便是在那裡,他們也沒有人的時候也會感覺到一種凄涼的感覺。

  就好像那些無辜喪命的人,他們的魂魄始終留在那裡,還未曾離去。

  只不過一直以來沒有人提起那件事情,所以大家都不會忘記,但是大家都在心裏面不忘的想着那些事情。私底下也會有討論,但是沒有人敢正面與皇帝對抗,那是九龍天子的威嚴。

  即便是這樣,又能怎樣呢?曹婷的唯一能支撐多久呢?近些年之後還不是又換了一個天下換了姓氏,這天下到底在誰手上還說不定呢。

  所以一直以來你們都那麼篤定這個天下不會是某一個人的風水寶平。始終是風水輪流轉的,你們始終都能夠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一直都在不慌不忙的奉獻着這個吵。庭和社會。

您正在瀏覽: 理解和奉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和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