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誘人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人的風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為已經很多了,其實才這麼一點兒點。我突然想起那個高中同學一直在網上連載小說。他的毅力,該是有多麼強大啊。既然能堅持下來,暑假的三個月,每天不斷更。每天都有固定的字數,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是段段堅持不下來的。

  所以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學習的。我沒有理由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在宿舍里虛度光陰。我需要用更多的時間去看這個世界,外面的風貌,畢竟也陽光照耀的地方是多麼的美好。

  無論我們之間有多麼遠的距離,我只要想做一定能夠觸摸到你。就是這樣,今天曾經有過莫名其妙的感受。最終的結果也是一樣的。

  每天都要進行自我反省。不要總是覺得看別人不順眼。還記得那句話是那麼說的。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我們總是需要不斷看書,不斷學習,不斷的提升自己的修養。才能讓自己越來越堅定,聖人的品質。結果我們都不是聖人。

  但是我的老鄉孔老夫子自古就說,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論語我一直都想看的,買了好幾本放在家裡的書桌上。卻一直都沒有機會看完。或許是那些語言太過繁複,我真的沒有耐心繼續讀下去。和那些青春文學言情小說比起來,還是他們更加誘人一些。

您正在瀏覽: 誘人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人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