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遊子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子歸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算徹底完成任務,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會回家。你可覺得你家中的老母親,每天在門口等待你多時,今晚能看到他親愛的兒子的容顏。

  可是你一直不回家,一直都在讓她失望。

  遊子歸,或許是每個孤母最大的心愿。曾經我也像你一樣任性,覺得什麼時候想回去再回去也不遲。可是你不要忘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不要讓你的任性讓你以後後悔,請你用短暫的時間回家看看吧。無論你正在做的事情有多麼重要,你都應該明白,什麼事情都不如你在家的老母親重要。

  什麼時候也去看看,那些漂泊在外的孤苦無依的老人,他們的臉上蒼老是一種如何滄桑的神情,他們年事已高,小還要被生活刁難折磨。

您正在瀏覽: 遊子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子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