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隱藏在內心的小明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在內心的小明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怎樣,你總要學會嘗試着告訴自己這一切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因為人性的複雜與醜陋。他們往往會把這個世界上很簡單的一些事情變得更加複雜,讓你看不清楚,讓你贏了,從而從中獲益,這是他們的目的。也可能是因為人性的趨勢,是他們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從中能獲取什麼樣的利益。

  但是我們應該一直都知道這些小事情根本就是不足以掛齒的。你不能總是把他們掛在嘴邊顯現出你有多麼的委屈,真正有本事的人都是把他們自己的委屈收藏起來的,從不示人的。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和那些書中所描寫的人物有一些相似之處了,那麼恭喜你,說不定就是因為你長大了,所以你更能看的清楚,這個世界上很多複雜的是是非非,很多不是浮現在表面上的那些現象,每個人都是在常在心裡的那些小秘密。

  可是實際上他們也從來就沒有什麼能夠說出來的必要你一直都在這一方面上了抱怨着自己的委屈,說不定時間長了,就算是你真的委屈,他們也不會在乎的。也許人性就是這個樣子,你需要摸索,他看透他才能夠讓自己生活的更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隱藏在內心的小明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在內心的小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