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藏在心中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在心中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川南有座茶子山,那裡流傳着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

  一位高大結實的母親,擁有一雙長着老繭的手。這雙手在孩子的眼裡是那麼堅硬與粗糙,直到那個夜晚,才使她的孩子感受到那雙手應有的細膩與溫柔。

  山路崎嶇,在月光下顯得更加晦暗,不時吹過一陣刺骨的寒風,這位母親領着孩子回家。突然,兩對閃着熒熒綠光的眼睛從一塊石頭后出現了,是狼!雙方對視,空氣好像凝固了一樣,令人窒息。

  母親從腰間抽出砍刀,殺氣瞬間聚在鋒利的刀刃上。這時,狼向後退了幾步,前腿趴下,身子弓起,這標誌着它們要進攻了!母親手裡的刀在不停地晃,寒光道道飛出。母狼嚎叫一聲,騰空而起,化做一道電光向母親飛來。這緊急關頭,母親本能地將孩子拉到身後,用刀向狼砍了下去。母狼十分狡猾,刀沒砍中它,它又向孩子撲過來。可狼崽力氣太小,被母親的左手扼住了頭它只能四腿亂蹬,母親同時也將刀刃埋進了狼崽的皮肉里,刺痛使狼崽發出尖銳的叫聲。

  母狼和母親對視着,展開動物和人之間母性的較量。如果誰先動手,那麼後果就是失子的代價。母狼輕輕地把兩隻爪子從孩子胸前拿開,母親同時也把刀拿開,迅速將狼崽扔進母狼身後的草叢中,急忙轉身將孩子抱起,一手拿刀,一手抱着孩子向家跑去。母狼沒有再追趕,而是看護着自己的孩子……

  從我們發出第一聲啼哭,就被父母無私地關懷着。可我們又為父母做了些什麼呢?也許現在我們還沒有能力去掙錢回報給父母,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一杯無味的白開水,一塊切好的西瓜,都會帶父母無限的甘甜;擁有一張好的成績單,他們也定會喜上眉梢。這些難道很難嗎?

您正在瀏覽: 隱藏在心中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在心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