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常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常的,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然而那個時候夢想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不是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效果,還是說從一開始你根本就沒有把這些東西全放在心上。看着那些過程,他真的些被我們遺忘掉的美好。

  其實他們就是那些那麼的微不足道。

  好像一直以來你都沒有辦法停留掉自己的心中的夢想和各種各樣的過程,也許你現在的行為在別人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愚蠢。

  一個人正常的等待,就在原地停留這不走,別人都已經進步離開這裡了,你卻還渴望着別人,回頭能把你帶走。

  哦,來一場風吧,把我颳走吧。

  可是到了現在,你不覺得說出這句話來真的很可笑嗎?

  自嘲和自我諷刺的本事越來越長進了,對不對。

  就是你早晚都應該學着長大,都應該學着自我排解,反正些孤單和落寞全都拋在腦後,開始一本正經的干大事。

  我知道這才是你的雄心壯志之處,根本就無需別人去憐憫你自己也能夠支撐其自己的強大。

  所以一直以來根本就無需等待任何人。初見您只需要抓住您所擁有的機會,然後把它們踩在腳底下。

  我知道你有這樣的能力和本事,所以我在這裡等待着你從新崛起。

您正在瀏覽: 正常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常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