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修成正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成正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那些不一樣的人生,不是我卻不知道你到底該如何才能夠看得清楚,他們所經歷的人生根本都不適合現在有着相同之處的人。

  也許你要跑很長的路跑很長一段時間,都不一定能夠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那些風景。

  可是這些有史以來的夢想,真的是你一開始就想要的嗎?

  假如到最後,你再經歷這些過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選擇,從一開始就是錯的,那麼你現在是回頭是岸,還是搖擺不定,猶豫不前呢?

  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能看到這一切都還不能接受,但是進不了,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會發生很多的事情,那些過程可能也會呈現在面前,但是我們卻不願意真的就那麼接受了,沒有任何一點點的挫折,沒有任何一點點的考驗。

  假如他們在這裡也能看到那些所有能夠得到結果的現象,是不是就能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即便是他們沒有得到這些。

  他們也會認為,當得到這一切的時候,就會真的能夠修成正果。

  或許是從一開始對他們的教育本身就是不夠的,無論怎樣說,怎樣做,他們都不一定能夠看到心裏面去。

  所以你現在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用的,徒勞無功,只是讓別人生氣,讓自己也很累。

您正在瀏覽: 修成正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成正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