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遇見煙雨桂林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煙雨桂林的感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桂林山水甲天下從小就在書本上看過,趁着清明的假期一個人背包啟程。一個人出行最大的麻煩是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對行程進行規劃,既要保持行程的有趣也要保證自身的安全。

  這次沒有選擇報走馬觀花的旅遊團,因為我覺得雖然可以省去很多精力,但是卻沒有任何參與感,也不會遇上有趣的人,行程會被排得很滿,沒有任何彈性。祖國的河山大好,真的需要親自去看看才會知道,這種感受和震撼在各種各樣的照片里是無法體現出來的。

  無論是天氣晴朗里的龍脊梯田還是煙雨朦朧的遇龍河,它的質樸和景色不會讓人失望,大自然賜予人類的財富遠遠超乎我的想象。無論是熱鬧非凡的西街還是20元人民幣景點,它的熱情和神秘讓人心生歡喜,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可遇不可求。

  一個人出行,我會選擇住在各種各樣的民宿客棧,多人間單人間都好,安全即可。我想人生經歷里有多一份體驗,了解別人的生活,探索這個世界神奇的另一面。我想人生遺憾的事情之一是有錢的時候沒有時間去看世界,有時間的時候沒錢去看世界,然而有些遺憾可以彌補,有些卻不可以,但有時間有精力的時候盡量出去看看世界吧,跳出自己日復一日的生活圈,去感受去收穫另一份體驗,學着安排自己的計劃,主動與人交流,才能在短短的旅程中遇見不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遇見煙雨桂林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煙雨桂林的感悟 暫無評論